哇!我第一次用部落格耶~好幸奮唷>////< 呵呵~

 我期待已久的第一篇文章,終於讓無尾熊我給孵出來啦~~((雖然我絞盡腦汁滴想XD

大家好,我是無尾熊~現在就來個自我介紹唄~~ 

大家可以叫我無尾熊就好~我的興趣是:交朋友、畫畫(我畫的畫不是很好看啦~但是我的興趣真的是畫畫XD)

我是一隻樂天派的無尾熊 因為我很.....瘋!?不管什麼事都覺得好笑、好玩(有些例外啦...阿哈哈....)

我喜歡看漫畫....例如:淚光小兔、夢夢月刊等等.....我是很喜歡夢夢沒錯啦..不過我就是少了10月號((可能是贈品很好的關係吧.....不知道為什麼2010年的10月號特別搶手捏....... 害我都買不到(泣〒×〒)

請各位多多支持嘿...... 

 

 

對了...對了... 我的 mail 是 mnt07141@yahoo.com.tw ( 我也有yahoo奇摩即時通唷~ ) 歡迎各位來相識 ^ˇ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═╪°×無尾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